close

部落格很容易看出一個人的感情狀態。
熱戀的人,
甜蜜小倆口的照片黏死人的掛滿了整個頁面,
手舉高高咖擦偷偷親嘴親臉頰的自拍。

網誌寫著天長地久,
昭告天下倆人鴛鴦戲水的小故事,
對方有沒有接電話晚上記不記得說晚安,
都可以變成戀愛小說。

後來失戀一切都變得偷偷摸摸,
屬於那個人有關那個人的照片全都不預警下架。
網誌的文章,
開始悲泣為什麼天長地久跟放響屁依樣。
前天的文字還訴說著想念,
今天就說他是王八糕子。

---------------------

其實會這樣寫是有原因,
我身邊有好朋友就處於這樣狀態。
我想,朋友看了或許能些許感受到。

別人對前任愛情的處理原則,我沒什麼好評論。
我自己現在的愛情也很穩定,
講這種話根本就像是在外國人面前吃臭豆腐,
自己很開心,別人做噁。

不過......................
我實在很想說,
不要被回憶牽制了。

分手了,
或許是某種程度上身體關係的結束。
但轉換過的感情,
也足以雋永。

分手後,
也別再說對方不是說自己眼瞎,
突然今天很想念他,
明天他又變成生命中大王八。

反正都過去了。
人家也是一條命,
我們自己不也是。
沒有人價值高一點,
也沒有人值得被說成爛貨一個。


好的回憶自己就留著,
壞的放太久也只能讓自己循著同樣的無聊圈圈繞。
別人已經笑嘻嘻的過著好生活,
自己卻還在月下垂淚。

何必這麼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