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34度,
高溫乾燥的空氣讓我身體水分像是噴泉的向外爆發。
不過......
加州這邊很乾唷
結果就是身體很熱一直喝水,
可是水都莫名其妙的消失又不流汗。
弄的我皮膚其癢無比啊。

但是癢癢又不能亂抓啊。
抓到全身舒暢時皮膚早爬滿紅泥鰍。
我趕緊翻了抽屜,
找出一瓶前室友從台灣帶來的藥膏。
全身上下癢癢處全都塗了一遍,
啊哈,
就變成圖片上那樣。



就是這個藥膏,
奇臭無比,
療效卻是驚人。
把自己塗得像得瘟疫,
但是真的不癢了噎~~~



不過,
這個晚上安光光怎麼都不想靠近我。

他說我聞起來像廚房的發霉抹布,
看起來像得瘟疫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