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心血來潮做水餃。
但為什麼親手做絕對是有原因。
很多人應該曉得花蓮好吃的液香扁食,
那是我喜歡的味道,
不管有多少人批評他的改變,
我就是好喜歡液香。

我還喜歡那一層包裹肉餡的餛飩皮。
薄卻不軟爛。

我知道水餃跟餛飩不能混為一談,
不過......
如果水餃皮能變成薄薄嫩嫩的,
該有多好?

於是,
我就來自己包水餃。

我買了燒賣皮,
因為我家附近的中國超市沒有賣餛飩皮。
啊哈,
出國在外,
腰桿不要挺太直,
人也是要認份。

我拿了燒賣皮包水餃,
希望能達成我想像中的餛飩。


包心菜一定要買台灣式的。
我上次買了美國包心菜,
怎麼撒鹽巴就是不出水。
弄得後來餃子內的餡料很脆。
很奇怪。

菜切碎加鹽醃到出水。


這些都是我要加入的餡料,
上次我還加過蝦仁,
餃子後來味道好香,
可是我今天懶。



蒜頭老薑丟進果汁機加點水打成泥。



我的陳年老果汁機,
是一個很可愛的美國朋友Ben 先生給我的 ^______^



我跟我的室友,
好好室友約翰。
拿我相機的是一個神經病室友死啊北,
另外一個我的同窗安先生在房間打電動。


餡裡面想家什麼就加什麼,
攪一攪就可以包。




包好了。





有人一定會罵我幹嘛不寫清楚,
真奇怪,
網路上包水餃方法google就有。
照我的方法包一定會害大家搞砸。

啊哈,
結果,究竟像不像液香?






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