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韓國書店翻了幾本天書,
忽然間,
這本躺在暢銷書區的封面引起了我的興趣。

隨手一翻,
書裡一張圖片不禁讓自己心裡湧起一陣震撼。


這是我一直想要的生活啊。
在微風無雨的夜晚,
輕鬆自在的跟朋友家人坐在房門外烤肉喝酒聊天。
我的家就被翠綠的山巒圍繞,
不管怎樣大聲嬉鬧,
也不擔心叨擾了鄰居。

喝醉了,
後方的門一開,
就能夠直接躺上鋪好被子的房間睡覺,
好愜意啊。



光光很英勇的刷卡幫我買下了這本書,
還很細心的翻譯了其中的內容。

我跟光光說,
回台灣之後,我會跟廖爸爸把家裡一個角落也弄成書裡的樣子,
完成之後,
希望光光可以約朋友約家人一起過來



廖拔爸。
你的院子慘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