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C11349.JPG 

 

上上星期光光到伊朗出差八天,

除了轉機過程的繁複讓他疲累,

其他很多生活的經驗都讓他有新的體驗。

 

伊朗雖然一直都不是我想要旅行的國度,

但看看光光拍回來的旅行照片,

還是覺得很有意思。

 

光光真的變成上班族了噎,

看見他穿西裝的樣子,

真是讓我忍不住喜孜孜的微笑。

 

公司上班時數很長,

他總是早上七點半進公司,

晚上八點多才能打電話告訴我他在回家的路上。

 

SDC11396.JPG 

 

我有時候開玩笑跟他說,

不要上班了,我們一起去路邊擺年糕攤啊。

他就會笑笑的回我,

不上班,要怎麼給你過好生活?

 

SDC11433.JPG 

 

 

SDC11431.JPG 

 

SDC11484.JPG 

 

謝謝你唷,親愛的光光。

 

-------------------------------

 

結果我完全寫出了一篇文不對題還跟照片毫無相關的文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