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來美國之後

我就開始叫你elaine

你也是

開始叫我keypa


我總是好開心週末可以跟你一起去吃難吃的中國早餐

去valley fair

中午一起在sal後院吃飯

去看電影∼∼


每次都是你約我看電影∼∼


剛剛去機場送你

rick知道lolo有話想單獨跟你說

所以叫我到外面陪他抽煙∼∼

我在外面哭得好大聲∼∼

rick希望我不要在你面前哭

可是他知道

我沒辦法做到........


我沒有送你到出境口

我知道你有等我們

可是rick說這樣也好

至少我沒有跟你說掰掰

我跟你

沒有掰掰


然而在走回停車場的路上

我又忍不住哭了



你或許真的要一年之後才能來

你不知道我好想要在跟你一起去吃早餐∼∼∼

沒有駕照還到處開車亂晃.............


我會在這邊繼續為toefl加油

如果可以

也請你多給他一點消息

我看得出

他的眼神

也很傷悲∼∼∼∼∼∼∼


我跟你哥哥更會加油∼∼


他會照顧我的

在你回台灣之後∼∼∼


希望你可以早點過來

我好希望∼∼


今天送你走

我覺得我的勇氣被你帶走一些了∼∼∼

T________________T

I'm so sad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