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韓劇在台灣很紅唷..

我家那鍋長不大姊姊也一直在熬夜看韓劇

她想嫁給“酥致蟹“

一種眼睛很小的韓國螃蟹吧


剛來美國的時候

對韓國人是一種說不出的*@&%(&(#^$...

但是莫名其妙我就跟一隻韓國歐巴在一起

然後我越來越愛這隻歐巴

這隻歐巴大概也越來越愛我


又然後台灣的朋友開始覺得我真是趕得上流行啊

現在那種小小眼睛的韓國男生據說已經是一種時代潮流的象徵

想訂貨還訂不到..........


安兩光

你這小子出運了


想當年老娘我也是因為你這雙小步拉機又無辜當當的眼睛迷得東倒西歪





都是當年的故事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