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大爺把我的兜兜拿回他家洗,結果我整個晚上都睡不著 ..
沒辦法,啊兜已經變成灰色了,為了他好,
我們都得忍忍。

在床上翻來覆去,情緒只會更煩悶,索性就出門走走。

這是清晨六點在馬路上的陽光。


汽車公司前面種了像繡球的小花,
我心都奔放了起來。

加州的確是一個花開滿人間的地方,難怪花粉症氣死一堆人,
對於我這個啊花老爬,
每次看見一大叢花就機機叫。


我是麥當勞第一個客人,
這間店的早餐比起我在Downtown吃的,
好吃太多了~~



買了報紙一些有趣的新聞都沒有,
不過分類廣告常常銷售一些很奇妙的雜貨,
我竟然就看了十幾分鐘。

(有一個工作是在徵挨家挨戶送雞蛋的人,這是啥?)



教堂前面草皮也開了一堆細小的白花,如果旁邊沒有人經過,
我真想過去滾個兩圈。



這朵玫瑰?比我的臉大噎~~

那我就是很流行的巴掌臉啦。



中間空出來的位置是我車庫,
果真,

我有夠38啊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