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搞定一隻期末考,
跟大爺跑到圖書館下的Cafe'買冰茶,

我突然發現一個坐在圓桌的卷髮東方女子好眼熟,
天啊,
難道她就是報紙上之前在說要來美國遊學的啊雅嗎?

暗褐的卷髮,可愛的小酒渦。
還有咕嚕嚕好奇得四處張望的單眼皮眼睛。

她還朝我看了一下,我沒對她笑,我只是滿腦子想,
我到底是期末考弄昏頭,異象出現在眼前,
或是她就真的是啊雅?

買完茶跟在門口“甲昏“的大爺說我的見的異象,
他一聽見是主持人跟歌手,幾乎就是要把我丟在路上,
然後飛也似的跑過去咖啡店。


我真心碎..........
我用我心碎的眼神跟他說,啊嫂我有這麼糟嗎.....
他沒感受到,只是不停回望跟我不相關的咖啡店。


其實就是個很奇妙的感覺,
美國這麼大,如果真的是她,那我真是幸運,這樣遇見她。

(可是每家媒體都說她在紐約,所以我想我真的是見到異象)

不過也有同學說,藝人嘛,說話總是要把人拐一下。


住San Jose的同學就不要幫我求證了,
給我點見到異象的新奇,
也給大爺望梅止不了渴的失落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