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樣都覺得對眼前的生活有缺憾。

如果英文對話可以很流利有多好?
如果銀行帳戶數字怎樣都不會變少有多好?
如果生日永遠都不會來臨有多好?
如果肚子每天都能很滿足有多好?
如果天氣都好晴朗好舒爽有多好?
如果冰箱裡頭冰紅茶都是滿的有多好?
如果蘋果日報記者可以多拍ㄧ點明星婚外情新聞有多好?
如果我媽媽能開心一點有多好?
如果我舅舅我舅媽就這樣不要老下去有多好?
如果我爸爸能突然少二十歲有多好?
如果我姐能胖五公斤有多好?
如果我能雙眼皮頭變小一點有多好?
如果光光能長成王力紅的樣子有多好?
如果我能變成SJSU大學教授有多好?

結果沒有一件成真,
真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