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近期末,我這幾天一直待在家裡量氣溫。
生活真無聊。

好吧,想想該是找些事情做。
我七月中會台灣,如果大家有什麼東西想要買,
直接跟我說吧。

幾點原則是這樣的。

(1) 我這人除了出門旅行買菜,其實對逛街還真懶,所以大家要買的東西,我只接受能網路訂購的。
    ( 放心啦,美國連生雞蛋衛生棉都可以請超市送到家,所以網路幾乎能買到所有品牌。
還有,我經驗是...網路上能找到的商品,實體商店幾乎很難找,反之亦然。所以別叫我去商店找。好懶啊~~)

(2) 錢怎麼辦呢?
        我可以幫大家先代墊,不過郵資要你們後來補上。
       (美國倒是很多購滿USD100 免運費,嚐嚐看挺美味)

(3) 那東西要怎麼拿?
      我會帶到台灣交給大家(It's free!),
      如果沒空見面我就約黑貓葛葛送。
      但是面交的同學就要請我喝杯茶聊個天,吃個晚飯或逛個街。
      挖哈。

(4)那要怎麼付錢給我?
     當面給我台幣就好,匯率當日算一下。
     沒得見上一面的就到ATM傳給我。

(5) 如果東西我不愛怎麼辦?
     好啦我幫你帶回美國退,可是如果退貨要加收運費,那得付我。

(6)廖同學你幹啥做這種事?
     其實我也不知道...............

挖哈哈

這樣了解沒啊了解沒?

推薦幾個大家應該會喜歡的網頁
Nordstrom

美國知名百貨公司,如果喜歡美國化妝品的同學,
可以在首頁上面 Beauty & Fregrance
找到許多牌子。



至於衣服的話,我比較推薦Juniors
點下去也有很多不錯的衣服。
我買過,品質都很棒呢。


--------------------------------------------------
Urban Outfitters

黃助教不知道現在還不喜歡這家?

香蕉共和國

A & F

維多莉雅祕密有夠煩


喜歡的直接留言掛在這篇下面給我

慢慢來不要急啊不要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