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受老王姑姑一家人之約,
拎了一50幾顆新鮮柿子到老王那兒聚餐。

我第一次到美國,
半夜住的地方沒著落,
很幸運受到老王姑姑一家子親切的照顧,
讓我白吃白住一星期 : )
中間還帶我去Great America搭瘋狂雲霄飛車。

其實後來每次去老王姑姑家都很自在,
好奇妙,
是回家的感覺。


姑姑是相當親切可愛的人,
(光光說姑姑實在長得太漂亮太漂亮)

挖哈哈哈


跟姑姑聊天時,
我跟姑姑說,
我生活中發生的奇妙的事情。
有一件,就是我在我家附近不到兩公里的距離,
竟然住了我堂姊(我奶奶跟我姐姐奶奶是親姊妹)

就在我家旁邊噎~~美國這麼大,
我之間也搬來搬去兩次,
沒想到後來竟然搬到堂姊(?表姊?)家旁邊!
堂姊嚇壞我也聒聒叫。

會弄到這陣子才發現也是有原因。
一開始,
我媽媽一直跟人家說我在舊金山唸書,
(她覺得加州等於舊金山)

堂姊一家子一直知道有個妹妹在這裡,可是也搞不清楚確切地址。
直到今年夏天,堂姊回到台灣,
我們兩個在瑞穗見了面,
堂姊一開口就說;我住Berryessa你住哪?
Berryessa 這個小步拉機鬼地方甚至連San Jose當地人都不知道,
堂姊竟然馬上就說出來。
我快昏倒了。因為我也住Berryessa.....

這一年間,我們常常去同一間7-11
在同一個公園散步,
在相同的圖書館借書.....就是沒有認出對方..

或是就是這樣擦身而過....

我甚至曾經跟光光說,
我覺得我是你們大家之中最孤單的人,
因為不管怎樣,你們都有親戚在美國,
而我,真的只有一個人.....


天啊,老天爺竟然給我這樣的大禮物。
堂姊住在我家隔壁。


跟幾個朋友說這樣的故事,很多人很驚訝也很感動。


那天跟姑姑說之後,
姑姑馬上大叫,


啊!慘了,這樣做壞事通通都被發現,
還不趕快搬家!!
快點搬家快點搬家!







我以為姑姑會很感動...



可是姑姑的反應真的很妙,
我一直大笑。



老王姑姑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