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rammar Girl's Quick and Dirty Tips for Better Writing

當初撰寫研究所專題時,

Grammar Girl 的節目就是我溫習英文文法最便利的地方。


這個節目一開始是在Podcast 提供免費的英文文法諮詢服務,

不久後,

因為節目的優質以及Grammar Girl使用簡潔有條理的敘述複雜的英文文法,

這個節目現在也出了書籍,

博客來就可以買到了。


我倒是沒有買書,因為我手上已經有足夠的文法書,

這個節目倒是成為我複習及溫習文法的好方法。 

我平常都是使用iPod 收聽,

有時間的話隨手在筆記本上寫下一些筆記。

其實不買書真的沒有關係,

只要連結上官方網站,裡面的資訊也相當豐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