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個星期五,

就要到韓國了。

我雖痛恨夏天,卻不代表喜歡冬季。

首爾下雪,

我倒是連件保暖點的外套也不想準備。

 

前幾天問他,二號到了機場,我該怎麼搭車到學校宿舍?

他回:不要擔心,我會接你。

 

年初是他正式要到公司上班的日子,

釜山往首爾就算是搭乘高速鐵路也要兩個半鐘頭,

再轉機場巴士,

四個鐘頭也有了。

如果隔兩天他又要回南邊上班,

來回的路程會讓他很辛苦。


我說:你幫我要求學校安排機場接送,這樣很方便。

“我會開車去接你,你不要自己搭車。”

他堅定的回答。


聽到的當下,心裡真暖。

 

我知道從他家裡開車到仁川機場,至少也得花上五個鐘頭,

他從來就不是個享受開車的男人,

有時十分鐘的路程都厭倦。

可是,每一次數百公里路途的開車旅行,他總是那個緊握方向盤,

讓我安穩舒適在一旁吃零食喝咖啡享受旅程的人。

 


我知道,

現在,他又要開始照顧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