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老吳 MSN聊天,
老吳說我跟光光長得越來越像。

唷,
我沒吃驚,
因為我媽媽跟我說這句話的時候,
我胸口抽了好幾下。
我跟我媽反駁,
“媽,他眼睛很小噎!我算大噎"
我媽說,
"但你們眼角都下垂.很像"



情侶有情侶臉,
夫妻有夫妻臉。
聽見這樣的話,
應該胸口都會咚咚跳一下。
我胸口咚咚跳好幾下,
嚇。


好像什麼東西在一起久了就會像。
連狗養太久,
我也覺得主人跟狗,
長得越來越像,
....
如果有人養變色龍,
也會越來越像。
養蛇越來越像,
養天竹鼠越來越像,
養什麼都越來越像。
這樣說是好還是不好?


可是有些東西,我們就偏偏要挑出哪裡不像。
譬如雙胞胎。(同卵雙生那種)
人家明明就已經夠像,
還得在哪挑挑挑,
唷,嘴巴哥哥比較歪,
眼睛弟弟比較扁。

-----------------------------------

如果有一天,跟我很像的光光又找到一個女朋友,
然後交往很多年,
他們應該也會變得很像,
那如果,
我又跟他們見面,加上我交往多年的男友,
我們一堆人,
是不是應該長得很像?


喔。
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