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aair.jpg 

 

我已經用過這個很方便的服務大約兩次,

對於住在鄉下的我,黑貓宅配行李到機場幫我省下很多交通費。


以往出國,因為我實在是個很愛用“自己的東西“的龜毛鬼,

所以行李常常很大箱。

尤其我幾乎都是一個人出國,沒有人可以幫我提拿行李,

搭乘火車會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

於是我會選擇搭國內線的飛機到松山,

然後在松山機場叫計程車到桃園機場,

一趟路程,我就要花上1400(花蓮到台北機票)+1200(松山到桃園機場計程車)=2600 的交通費。


可是,去年無意間發現長榮跟宅急便一起推出了這個合作,

我的交通費足足省了2/3

現在只需要搭火車到台北 441+135(高鐵到桃園)+ 25 或35 (機場接駁車)= 601的費用 :-)


一件行李只要180元,所以算起來不過就是780,相當划算。

 

 

我今天下午已經先把行李寄出去了,大約明天一早就會到機場,

我只要在中午下機場接駁車時,

順道走到統聯櫃台就可以拖著我的行李輕輕鬆鬆的Check-in,

長榮跟黑貓的這項服務,真的是我這種無力又愛拖大行李的女人最好的朋友啦。

 

親愛的盆油們,如果有搭長榮,又像我這樣住在鄉下,這個服務真的很貼心唷~~

 

就連下飛機要回家時,不想拖著大行李跟人群擠壓,也可以使用這項服務讓黑貓把我們的東西送回家唷~~

 

喔噎~~~

我明天只要帶我的啊兜跟小被子就好,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