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抵達 Cabo San Lucas
在下船之前,
我們都要做行程說明,
每個船客會拿到識別貼紙,
必須貼在身上,
以便下船後方便辨識身分。



我猜想是因為港口太淺,
我們的船無法直接停泊在港邊,
所以我們必須在海中下錨,
然後墨西哥的接駁船到岸上。



這是我在接駁船上看見的墨西哥,
房子真的好不同,
四四方方像是方塊。

海面也很忙碌,
許多帆船跟接駁船繞著我們。


抵達陸地前會過一個很簡單的小海關,
隨身行李會被打開檢查,
新鮮蔬果是不能帶的。
其實也就是這樣,
護照連檢查都沒有。
(我可是沒墨西哥簽證.....



每個人都可以選擇參加或不參加ashore excursion 
我跟光光選擇了1.5小時的Mini Jeep 探險。

沿岸的墨西哥景色很迷人,
可是其實開車到裡面一些,
就會發現墨西哥的不同。

風沙很大,
許多房子只是簡簡單單用鐵皮遮掩,
甚至沒有柏油路,
街上連紅綠燈都沒有。

我好幾次都是尖叫著都是被光光扛過馬路.........

但是墨西哥人好熱情,
竟然有人看著我大叫Lucy Lu (劉玉玲)
好在不是叫我白靈,
不然我真的會當場後空翻扁他。



這是在我們Mini Jeep行之前拍的,
我其實很不想離開這邊,
因為太多可愛的狗狗突然奔向我,
我想著就乾脆留在這邊跟狗玩耍好了........


後面就是我們開的車,
很妙的是,
我們大家戴的安全帽是台灣來的,
上面還有繁體中文的安全說明,
我笑翻了...



沙漠之旅是我做過最震撼的活動,
風沙大得像是有人拿個裝滿臉盆的沙往你臉上潑。
路上也很多仙人掌跟樹枝往車裡竄,
我無助得不停尖叫著閃躲瘋狂的仙人掌。



這邊是中途photo point
我也可以下來檢視我悲慘的
.........



這株仙人掌很大很大,
嚮導說,會有更大的,
他們甚至可以活上千年.



嚮導手上是仙人掌種子,
看起來像是軟軟的小球,
事實上摸起來應該是很硬。

(整趟旅行中,
我沒有摸上任何植物,
整隊的人也沒有摸,
我想是一種對這邊植物的尊重)





太平洋海岸,
嚮導說這裡是祕密的地方,
平常不太有人上來。

的確很美噎。
即使站在很高的懸崖上,
心情卻是很平靜跟感動。



行程結束,
我跟光光到港邊酒吧喝啤酒,
天氣太熱了,
整條街上都是光著上衣的人。
(說實話,我也想把衣服脫了.....)




我也很難得的沒對不喜歡的食物碎碎念,
因為一切的感覺太美好,
食物的滋味早就不值得多慮。




回船上前到咖啡店買了一杯冰咖啡,
女店員很可愛很漂亮。
偷偷拍了她一張照片



Bye Bye Cabo San Luca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