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

我跟光光一起走過了近四年半了。

在美國的語言學校認識,

那時,我們都相信,

這只是一段異國短暫的戀情,

即使兩人都不願意用玩玩就算了的心態談著,

但也從未想過這樣的戀情能長久。


一年多後申請到同樣的系所,

兩個人跟著比爾和約翰住了兩年多,

即使有著室友,

我們還是過著同居般的生活,

其實那時,

我們兩人心裡總是想著,

畢業了,一定要瀟灑的跟對方道別。

他也常常告訴我,

回到台灣,要找到會讓我過得更幸福的男孩子。

 

畢業後,

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國家,

那時才發現,

原以為脆弱的愛情,竟是如此的堅強。

更讓我們知曉的事,

我們愛情裡容不下離別的因子。


而現在,

我又飛到了他的國家。

 

他認真的為著我們的未來努力,

我學著他的語言。

 

原來,

我們一直都在走向兩個人一起的將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yp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